琼花缭乱玉尘飞,看雪月,斗光辉

退职结婚,人生失败的我又被接回了本丸12

作为远征小队的队长,髭切一边把玩着时空传送器,一边神情莫测地遥望着远山后的落日,那个早就蠢蠢欲动的念头,几欲突破理智的束缚,他知道,他已经很难再压抑对那个女人的思念了。

多可笑啊,她在的时候,我以为自己不会在意她的离开,毕竟与主分别似乎就是刀剑只能默认的命运,而她离开后,我却只能凭借着过去的回忆,强装毫不在意……哎,累了。

呐,三日月……之前的约定就由我代你一同完成吧!如果我们的结局都是一样的,那么,我想作为她的重宝,悠闲地度过最后的时光,嗯,就这样愉快地决定吧~


“阿尼甲!资源已经收捡的差不多了,我们该回去了吧?”

“嗯?啊~我忽然有了点新发现,膝丸你先带大家回本丸吧,我晚一点就来哦~”

“额……好、好的,阿尼甲!我一定把大家平安带回!你放心吧!”

“嗯嗯~我的弟弟~超棒的!以后……希望膝丸也要继续努力加油哦~”

“阿尼甲~~~~~~~~~~你今天在没用提醒的情况下,连续叫对了两次我的名字啊!我真是……呜呜~~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现世


“那个……一期你,你要……上去坐坐吗?”

站在公寓楼的大门前,雪野麻衣微红着脸,绞着鬓边的碎发,低着头小声发出了不确定的邀请。

一期看着如此别别扭扭的前主,眨了眨眼睛,遮掩住愈发深邃的眼神,暗暗地深吸一口气再小心地缓缓吐出,勉强压抑住内心真实的情感,用闷痛来让自己保持“该有”的,不堕“吉光”之名的温柔与体贴。

“改天吧,今天您也忙了一天了,早些回去休息才好……嗯……那个,如果能允许我在这里目送您离开,就再好不过了呢……”

“一期……”

麻衣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刀剑男士,她就知道,无论过去多久,她的吉光之光都是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,甚至到了让她感到惭愧的地步……

麻衣的心酸酸柔柔地软成一片,忍着想哭的冲动,笑着点了点头,想了想,抬起手,犹豫着缓缓地举起……

没有给麻衣后悔退缩的机会,一期一振默契地飞快地略躬下身,头低下来,让女子微凉的掌心按上自己的发顶,纤长的睫毛微微低垂,恰到好处地遮挡住深情凝望的眼眸,紧贴裤缝的手掌也在这个瞬间握成了拳头,隐隐地,拳心泛着白。

这一刻,仿佛时空变幻,二人身处的不再是现世老旧公寓的大门口,而是多年前那个樱雪飞舞,四季如春的本丸。


“谢谢……呐,一期,明天……见……”

“嗯……主,慢走,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路小跑着回到家,背靠着房门,雪野麻衣用力拍拍通红的脸颊,只觉得热气上涌,心跳快得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我真是……太差劲了!以前能扛着静形砍敌太,现在……这么几步路就跑得气喘吁吁,真是……没脸见人了啊!

麻衣自嘲地笑了笑,反复深呼吸几次下来,总算平复了不稳定的情绪,这才发现屋子里黑黢黢的,两个孩子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真是的,睡迷糊了吗?这样的话,晚上又该睡不着了!麻衣苦笑着来到床边,推了推两个孩子。

“小松,小竹子,妈妈回来啦~不好意思,回来晚了,快点起来,咱们要吃晚饭了~”

“小松,小竹子?快醒醒啦~~~”

母亲柔声呼唤着两个男孩,弟弟似乎没有听到,但哥哥的眉头则很快皱在一起,眼皮动了动,还没睁开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“唔~妈妈你回来啦~嗯,睡得好饱~”

很快松弥就精神起来,眼睛亮晶晶的,格外有神地盯着麻衣,一脸兴致勃勃的模样。

“妈妈,我和你说,我梦到刀剑英豪了,他还在我的梦里教我剑道呢!说我特别有天赋!”

“啊啊~真棒真棒~“麻衣没太在意松弥的话,随口表扬着大儿子,关注点依旧在仍然没有醒来的小儿子身上。

不过松弥并不在意,他忍下迫不及待想和母亲分享的“美梦”也帮着唤弟弟清醒,然而母子倆叫也好,推也好,小竹子依旧不动不摇,没有半点睁眼的意思。

如果不是他的呼吸还算平稳,手掌还有淡淡的温度,麻衣都要怀疑她的小儿子是不是……

“竹弥!”


明明还没到太阳落山的时候,天色却已经全然暗了下来,烈风狂卷树叶,带来夏日少有的寒凉之意,看来一场暴雨是在所难免了。

路上的行人全都行色匆匆,或是揣兜疾走或是抱臂奔跑,大家都在想尽办法躲避即将来临的大雨。

只有那个水蓝色短发的英俊青年仍站在公寓楼前的街边迟迟不动,凝望着主人进去的那栋楼,他不知道她家在几层几户,却仍然在心里掐算着时间,想看一看,一会儿从这里会不会看到她家的窗户亮起灯来。

如果,能在窗边看到她的身影就更好了,就像从前在本丸时那样,无数次地他与那些同伴们,都会在审神者注意不到或是容易忽略的角落里,遥望着那扇窗,那扇可以清晰看到主人身影的窗……


只是,不知道,此生还有没有机会,可以等到主,您对我打开那您心门的机会呢?


评论(8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个七十七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