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花缭乱玉尘飞,看雪月,斗光辉

我被发配到垃圾刀回收本丸当审神者23

“砰——啪”


本丸的上空突然炸响了数声,原本分散在山林里的众人几乎同时顿了顿,身影便迅速朝着同一个地点,急速奔去。

“是谁找到她的?居然不是我……可恶!”

加州清光愤愤地挥砍着阻碍其脚步的灌木,一边郁闷着一边又庆幸着,幸亏有人找到了她。

同一时间,歌仙兼定与山姥切国广也怀着相似的心思,奋力前行。

“希望找到她的……是歌仙/国广吧……”


“啊~愉快的放风时间马上要结束了呢~”

前田看着半空中逐渐飘散的烟雾,僵硬着表情,吐了吐舌头,有种说不出的别扭。

“走吧!”

秋田笑着朝同伴招招手,身后木头人一样的包丁被平野牢牢牵住,四个人像来时一样,迅速地消失在了海边的山林之中。


“……给……”

“哇哦~这么快就烤好了?小夜果然是公认地很可靠的小短刀欸~”

七条友人接过金黄焦香的烤鱼,眼睛乐得都快眯成一条缝了,随口一句不要钱的夸奖就呼到了小夜的脸上,他把短刀当自家老小来哄了~

小夜左文字呆滞地望着审神者好一会儿,才飞快地退开,见七条友人并没有注意他,又快速来到兄长身边,小心地将自己藏在宗三身后,原本晦暗的脸色有些微微泛红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审神者的表扬了,上一次被夸“小夜真是个好孩子”是什么时候呢?

……啊……想不起来了……似乎……有点……疼……

对了,我不能笑,也不可以……哭……


蜷缩着身子紧紧地抱着自己,小夜左文字躲在宗三的怀里,偷偷地凝望着还在吃鱼的女子,脸上的表情扭曲怪异,显得有些狠厉。

拍拍弟弟,宗三忧郁的神情又加重了几分,看向七条友人的目光,更加复杂了。

如果可能的话,真不想与您这样的审神者相遇啊……


“唔,稍微淡了点,不过还挺肥的,嗯,没有歌仙做的好吃,不过胜在别有一番野趣。”

将最后一口鱼肉咽下,七条友人不舍地嗦嗦手指,吧唧吧唧嘴,意犹未尽地将鱼骨头丢到一旁,又在裤子上反复擦了又擦,才将怀里快要滑落的太刀重新抱紧。

看看昏迷不醒的鹤丸国永,审神者轻轻叹了口气,他不敢再用灵能直接手入太刀了,经验不足,灵力也不太稳定,没有自信的菜鸟实在害怕会不小心毁了他,可是完全不管也有点心虚,就只好拿过本体刀贴身抱在怀里。

他想,变装符也是自行汲取灵能维持的,虽然汲取的很少很少,但毕竟还是在运用灵能的,那么自己身上多少也流转着稀薄的灵能吧?这样太刀离自己越近,总会有些帮助,就算没有大用,也大抵是个安慰~(实际并没有用!)

怎么说呢~七条友人这家伙,在自我鼓励和精神胜利方面,一向走在前面的!


“刷拉拉~”

山林里传来一阵响动,左文字兄弟迅速面向来者,而审神者则慢了不止三拍才望过去,却是藤四郎四子率先赶到。

靠!好尴尬……七条友人不自主地扣扣脸,朝秋田等人不好意思的笑笑,心中呐喊,歌仙、山姥切,清光,你们三也太慢了,快点来啊,我和他们……不太熟呀!

这么想着,审神者又扭头瞅瞅鹤丸,再一次忍不住想,要是这家伙醒着,就好了……


“大人,您还好吗?”

秋田藤四郎上前半步,笑着问询,七条友人赶紧点头,傻笑着应和了两句,他根本没有注意到,小夜左文字微妙的站位,恰到好处地限制了藤四郎的靠近。

宗三漠然地望着另外三人,除了平野稍稍点了点头,前田与包丁都是一副木头人的表情,双方似乎都戒备着什么,感受到这异样,秋田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,左文字先生似乎和之前不一样了,是因为……这位大人吗?


“您受伤了吗?可以走动吗?要不,我扶您先回本丸?”

粉色短发的可爱男孩,蹲在女子身前,湛蓝的眼眸,水盈盈的,像一只奶兮兮的小狗,即使七条友人是男生,也有点招架不住,唉,要是咱家老七也这么乖就好了~

“我没事,没受伤,嗯……我看还是等歌仙他们到了,再一起走吧?”

“您……”

秋田深深地看了一眼审神者,叹息着站起身,幽幽道,“您是在……害怕我们吗?”

七条友人愣了,此时的秋田因为背对着天光,原本明澈的蓝眸变得深邃了许多,唇角微弯,可偏偏不像在笑,反倒有些凄冷地渗人,令审神者不由得微微打了个寒颤。

“我……”

再迟钝的家伙也觉察到气氛有些不对了,七条友人努力压下心中不断上升的 困惑不安,扯了个憨憨的笑,刚想解释,就被一条袈裟兜头盖脸地罩住了。

“这……宗三?”

“山里气候变幻,您穿得太少,若是着凉生病了,倒霉的还是我们……披着吧!如果……不嫌弃我这只笼中鸟的话。”

七条友人:啊……他这到底是阴阳怪气地讽刺我,还是关心……不可能!肯定是嫌弃我!


秋田仰脸看了一眼走过来的打刀,笑了笑,没再说什么,顺从地退回了兄弟们的身边。审神者抱着太刀裹着袈裟,看看这个,又瞅瞅那个,心头疑惑,明明没人打架啊,怎么总觉得有种莫名的火药味儿,比之前鹤丸与小夜对战的时候还大呢?


“审神者大人!”

“歌仙!我在这儿!歌仙!”

熟悉地呼喊声传来,像一支利箭,打破了略显凝重的氛围,压抑了许久的审神者忍不住站起来朝着声音发出地方向大声疾呼。

歌仙兼定一刀挥断挡路的灌木,就看到一脸激动,满身狼狈的女子,不伦不类地裹着宗三左文字的披挂,笑着朝他挥手,肩头似乎还包扎着粉色的布条……心头不由得咯噔一下,她……受伤了?

该死!


“大人,终于找到您了!”

“……”

紧跟在歌仙兼定身后,加州清光与山姥切国广也从不同的方向,赶到了这里,三名初始刀的到来,让七条友人彻底放下了百分之八十的心,并且心里吐槽,这三个家伙如果去了现世,应该会是一名好警察啊~


“大人,您……”

“啊,歌仙啊,那个那个……”

脏兮兮的审神者,兴奋又心虚地看着歌仙兼定,嘴巴嗫嚅了两下,眼眶迅速地红了,七条友人在心中大喊,不准哭,老子可是男子汉,流血流汗不流泪,但身体却很诚实,见到相对可靠和熟悉的初始刀后,疼痛疲惫困倦一窝蜂地袭来,搞得他鼻酸眼涩,如果不是还惦念着身后的“奖金”,他才不要继续坚强了呢~

“对不起!都是我不好,给你……那个大家添麻烦了,非常抱歉!我……我保证下次不会犯了,请原谅我吧!拜托!歌仙~~~”

“这……你……您……”

歌仙兼定无奈地看着郑重鞠躬致歉地审神者,扶额苦笑,而左文字与藤四郎们都略显惊讶地望着七条友人,这……这家伙真的是审神者吗?怎么会有向臣子道歉行礼的主公呢?

古怪又懦弱的家伙……却出乎意料地,不令人讨厌呢!


山姥切国广站在一旁,看着满眼都是歌仙的审神者,悻悻地偏过头,将兜帽拉低了些,又抻了抻衬衣的领口,长长地出了口气。

而加州清光则先是凶巴巴地扫视了一圈新人,撇撇嘴,压下郁闷与委屈,努力绽放出最可爱的笑容,瞅准时机,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七条友人。哼~歌仙兼定,我是绝对不会认输的!


“大人~清光好担心你啊~没事就太好啦~~~”

“啊~~~是、是啊……那个,你要不先、先放开我一下啊?”

“嗯~大人是讨厌我吗?清光不可爱吗?嗯嗯?”

“欸?不是、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“您知道我一夜没睡,一直都在找您吗?我……”

“啊啊!我知道错了,对不起!我……咳咳~人家觉得清光光最可爱了呢~~~”

“哎~真、的、吗?”

“真的真的,你先松开我……啊,人家是说,这样众目睽睽下相拥在一起,会难为情了、了啦~~~~”


七条友人:靠!歌仙你笑什么笑!快点帮我把加州清光拉开!山姥切,我这么期待的看着你,你怎么可以视而不见!

宗三、小夜,我说你们怎么越退越远?拜托,谁都好,快点把这黏人的家伙拉开啊!

他可爱得让老子心里发毛啊!





评论(6)
热度(1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个七十七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