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花缭乱玉尘飞,看雪月,斗光辉

我被发配到垃圾刀回收本丸当审神者24

七条友人觉得回本丸的山路并没有想象中的艰辛,或许是因为此时他正趴在山姥切国广背上。当然了,他觉得被刀背回去也并没太大必要,不过综合考虑了一下自己的人设,七条友人还是从善如流地同意了。

人家的人设可是温柔如百合花一般的大和抚子呢~~


平日里总是嫌吵的女子,此时默不作声地伏在山姥切国广的肩头,柔软的发丝时不时随着她温热的呼吸擦过他的耳边与侧颈,总让打刀有种起鸡皮疙瘩的冲动。

众人脚步匆匆,加州清光在前方开路,短刀们行走于四周,戒备着可能会出现的野兽,而歌仙兼定与宗三左文字则架着鹤丸国永,走在最后。

说实话,山姥切国广不太希望带那个夜晚会暗堕的太刀回本丸,那就是个定时炸弹……不过,如果她知道自己的想法,或许会这样劝吧:嘛,反正又来了好几个“定时炸弹”,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不少啦~

可恶!这么会有这么愚蠢的审神者啊!

山姥切国广暗自咬牙用力偏了偏头,一向坚实稳定的上身也跟着晃了晃,审神者立刻搂进了打刀的脖颈,几乎把脸贴在了他的耳朵上。

“怎么了?累了?那我要不下来……”

“闭嘴!你……你别靠这么近……”

“哈?可是……是你要背我的,不抓紧了,万一掉下去怎么办?”

“……你……嗯……哼!”

七条友人看着山姥切国广通红的耳廓,这一次很快就意识到了对方的别扭点,心中狂笑不已,这就是女装大佬的优势所在啊~嘿嘿~这种乐子瞧着可太喜欢了!

“呀~耳朵这么红,不会~发烧了吧?我摸摸哦~”

“!!你!别、别乱动!我、我没有发……”

“明明是你先乱动的嘛~噗~哈哈哈,山姥切国广你可太有意思了!真~可爱呢~”

“……嘁!”

背上的女人嘻嘻哈哈没个正形地打趣着自己,山姥切国广表面上生气,可心里面竟然偷偷地可耻地生出了几分不可名状地欣喜。

真奇怪啊,就算是从前的主人,也没有这样对待过自己,明明应该反感的举动,可怎么都讨厌不起来。

这一次,我有可能成为……主人不可或缺,真正依靠信赖,并且……不会再被抛弃的杰作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不容易回到了本丸,七条友人仍然不敢放纵自己去彻底休息,他先是安顿好昏迷的鹤丸国永,再向左文字与藤四郎们一一道谢,客客气气地将他们送回了原本的院落,继而又向歌仙等人做了检讨,发挥浑身解数将所有的刀剑男士都安抚了一遍,确保没有冷落任何一人,大家的情绪在七条友人眼里都比较“正常”后,审神者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和更加疲惫的精神回主屋去写报告,顺带着把自己收拾一下,之后还要马不停蹄地给太刀手入……嘛~打工人不易做唔!

七条友人长长地叹了口气,将怀里的太刀又搂得更紧了些,迅速地用力甩了甩头,让自己尽可能快地振作起来。穷人可是没资格抑郁的呢!

让我想想,这次意外可以美化为一次对本丸刀剑们的主动试探或观察测试,反正已经发生了,隐瞒不报最多是不好不坏,但是主动出击或许可以给自己挣到点什么~

啊~如果能申请到专门的研究经费就好了,再不济能混到点任务补贴或绩效加成,最差也能表现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~年底评先进的时候,成绩也能好看点,不求评上什么,能多点奖金才是实在的!嘿嘿,我可真是太聪明了~

七条友人美滋滋地畅想着,抱着太刀就急匆匆地回了主屋。远远的廊柱后面,加州清光看在眼里,气得眼圈又泛起了红,用力捶打了两下柱子。

这个女人……就那么喜欢鹤丸国永吗?自从找到她就一直抱着太刀不撒手?话说那家伙一会儿黑一会儿白的……究竟有什么好的啊!可恶!

我可不想耗费过多的时间困居于此,每日种田做饭……我加州清光,一定要尽快回到战斗序列中去,那才是作为刀剑的真正价值之所在啊!


与此同时,风吹过假山,其后的山姥切国广也小心掩映着自己,偷偷望着离开的审神者,默默地低下了头,拳头捏得有些泛白。所以,还是不行吗?哪怕成为了杰作,依然比不上平安名刃四花太刀吗?

或许,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吧?曾经自我放逐,厌倦不断轮换主人的我……其实仍然希望,可以因为某个不可替代的存在,再一次发散出不可忽视的光辉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鹤丸国永知道自己在做梦。

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鸟,飞在无边无际的海上,天空乌云密布,与黑色的海水连成一片,前方是一片混沌的黑暗。

更糟糕的是,或许是鸟翼受了伤,无论他多么努力的扇动翅膀,高度依旧在不断下降,眼看就要坠入海中时,却恰好吹来一振强风,再一次将鸟儿托举起来,继续向未知的方向振翅滑翔。

这样古怪的循环充斥着整个梦境,最开始的紧张焦虑担忧渐渐转变为了麻木和无聊,因为不知从何时起,鸟儿对风产生了一种信任,他知道自己肯定掉不下去,反而开始好奇,如果我不再挥动翅膀的话,是不是也能飞……

唰啦~

翻涌的浪花溅到了鸟儿的身上,将他吓出了一身冷汗,慌忙竭尽全力地振动翅膀,迎着气流勉强飞了起来,晃晃悠悠好一阵,才觉得离那片漆黑深渊远了些。

好奇心害死鸟,差点把自己吓死~鹤丸国永难得后怕,自嘲梦中的自己怎么变得如此毛躁了?难不成你还真当自己是只小鸟了?

开玩笑!


我可是要让这天地都为之惊讶的……鹤丸国永啊!


“……唔……嗯?哇!你……你的脸好大!吓了我一跳!”

“(。 ˇ‸ˇ 。)你还好意思说?刚才我差点摸不到你的脉搏了,还好没听你的,把你喊醒了~呼~你才吓了我一大跳呢!“


七条友人没好气地白了太刀一眼,抬手用力抹了把脸,彻底放松下来后,整个人软软滑座在地板上,靠着床边长长都出了口气。

闻言,太刀愣了好一会儿,手入室里变得静悄悄地,当七条友人以为对方又昏过去什么的,慌忙爬转过来,起身查看时,却对上了一双金色水盈盈,带着笑意的眼睛。


“……抱歉,吓到你了,对不起啊~”


似乎是认定了某件了不得的事,鹤丸的脸上全然是七条友人从没有见过,哪怕见过也看不懂的表情。

太刀眨了眨眼,声音很轻,很柔,像雏鸟的稚羽绒毛,落到耳朵里,莫名地会让人心头一颤。审神者傻乎乎地与之对视了半晌,在鹤丸国永温柔又颇有些玩味的注视下,猛然直起身来,脸颊已经变得通红一片。


“啊啊啊!才、才没有被你吓到呢!我可是……咳咳,审神者,绝对不会被吓到的!”



嗯,是的!别看我穿裙子,但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子汉大丈夫,绝对不可能被吓到!

绝……绝对!!


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17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个七十七~ | Powered by LOFTER